萬金聖誕季光雕秀 三分鐘版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5日訊】萬金聖誕季這個週六(6日)將點燈,再次將全國最古老的萬金聖母聖殿化身為畫布,屏東縣政府今天率先公開播映三分鐘版本的光雕秀,讓大家先睹為快,從這個週末開始到12月25號,將規劃20多場光雕秀,讓民眾開心過聖誕。

歡樂的聖誕老公公加上悅耳的音樂,如幻似夢的光雕實景打在萬金聖母殿上,讓大家可以搶先感受,歡度聖誕季的快樂氣氛。

屏東縣長 曹啟鴻:「我們很希望一年比一年更多的人來到教堂,聆聽和平的鐘聲,把過去一年很多的不愉快可以消除掉,能夠沉靜下來。」

萬金聖誕季去年首度引進光雕秀,讓萬金聖母殿這個全國最古老的教堂化身成為畫布。屏東縣政府今年率先曝光光雕秀的內容,除了聖經故事,還加入屏東在地的海洋生態與特產,與充滿童趣的聖誕動畫。

屏東縣觀光傳播處長 鄞鳳蘭:「我們聖殿裡面153年的歷史裡面它建築物的 一個變化,會用3D的效果讓大家看的到,三段的過程一共10分鐘20秒,讓大家感受到立體光雕秀一個絕佳的一個耶誕效果。」

今年是萬金聖誕季第四年舉辦,去年吸引百萬遊客到訪,屏東縣政府呼籲遊客多多利用接駁車服務,避免人車壅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