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批評 梁振英藉清場撕裂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6日訊】歡迎回來。香港立法會週五進行休會辯論,指出警方日前協助執行禁制令及處理公眾集會的手法,已經失控,泛民主派議員批評特首梁振英,藉警方暴力清場來分裂社會、製造仇恨。

工黨主席李卓人指出,警方近日在旺角及龍和道的執法已經失控,見到路過的途人都照樣毆打,造成不少人頭破血流;見到記者就拘捕,明顯是濫打濫捕。他批評梁振英是罪魁禍首。

香港工黨主席李卓人:「梁振英沒有政治問題無政治解決,將香港推向仇恨的邊緣,他是罪魁禍首,警方只是梁振英的棋子,要追究責任要追究梁振英。」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強調佔領人士對中共人大決議的政改方案非常反感。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仍然堅持的是2017的特首候選人只能向一個黨拿提名,這個就是中國共產黨。你拿提名就一定要說一些中國共產黨喜歡聽的話,你選擇沉默都不行。」

剛剛從台灣觀摩九合一選舉歸來的民主黨劉慧卿指出,當地民眾都承認,香港雨傘運動直接影響台灣的選舉結果。議案最終在建制派反對下遭到否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