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節 打造手創音樂週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6日訊】「2014簡單生活節」這個週末在台北華山創意文化園區登場,現場除了有歌手及樂團演唱,還有來自各地的手創攤位,帶給民眾一個悠閒又知性的音樂週末。

從2006開始,由音樂製作人李宗盛等人發起的「簡單生活節」,今年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歌手及樂團在不同的舞台輪流演唱,民眾站坐在草地上享受著音樂氛圍。

民眾:「可以一次看到這麼多團其實還滿值得的,因為我本身是有在玩樂團,我是一個吉他老師,所以我對這個東西非常有興趣。」

除了知名歌手及樂團演唱,園區裡更設有來自各地的手創市集,邀請有創意與夢想的年輕人分享作品,吸引民眾認識他們的手創文化。

手創攤位老闆:「這次我們參加這個簡單生活節也是一部分是被受邀請,然後我們也是想就是過來台灣就是做一個考察,就是看看這裡的文創。我覺得(簡單生活節)是一個很好的一個可以分享的一個活動,我們可以嘗試認識不同不同的手作人,然後有一個交流這樣子。」

簡單生活節結合了音樂舞台、書友交流以及創意市集,提供民眾悠閒環境與創意巧思,讓這個週末放慢步調,享受簡單而自然的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高昱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