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近 各地點幸福耶誕樹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6日訊】聖誕節快到了,許多地方已經開始有過節的氣氛了,5日在台南、台中都有舉辦點燈儀式,讓民眾提前感受耶誕的溫暖氛圍。

主持人:「3、2、1,點燈!」

台中市府廣場豎起以羅馬旗組合成的16米高環保聖誕樹,24根路燈、搭配著吉祥物麋鹿及獨角獸在瞬間點亮,麋鹿還從特別聖誕樹頂端下來為大家報佳音;現場燦爛煙火同時施放,廣場上人手一支手機爭相拍照,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來感受聖誕節溫暖幸福氛圍。

台中市長 胡志強 :「台中市民,我愛你們!」

來到台南,百貨公司用愛串連,邀請台南偏鄉國小213位學童,為耶誕樹點燈,並送球鞋與書包,希望民眾在新的一年用愛關心親朋好友。

台南市長 賴清德:「我想,不管是我們所愛的人,不管是父母親、或是夫妻、或是兄弟姐妹、或是好朋友,可以用一句話我愛你 表達,也可以用一個擁抱!」

百貨公司董事長 徐旭東:「就是說,一年總是要有一次說:我愛你!」

聖誕節氣氛越來越濃,儘管天氣寒冷,在這幸福的季節,民眾仍能感受聖誕溫暖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史進旺 趙揚 台灣台中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