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高球訓練營 選出兩位菁英赴美參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6日訊】台灣高球明星選手曾雅妮,為了提攜後進,今年舉辦第2屆的訓練營,並且首度與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AJGA)合作,在5、6日兩天進行AJGA資格挑戰賽,最終兩位小將陳伶潔及張亞琦出線,獲得赴美參賽的資格。

為了幫助台灣年輕選手,能更輕易的踏入國際的舞台,已第二年舉辦高球訓練營的曾雅妮,期望能將自己的經歷,完整的傳承給後輩小將們。

台灣高球選手 曾雅妮 :「讓我們告訴他們的東西可以直接操作在球場上,或者是他們今天結束在球場上的東西,他們回來可以馬上直接問我們,就是有更快速的問題我們可以直接回答他們,那我覺得這是很難得的,像我也是經歷過好幾年才有這麼多的經驗。」

這次訓練營除了有曾雅妮和名師Gary Gilchrist(吉克瑞斯特)領軍的GGGA教練團隊外,也有包括心理學專家、專業營養師、運動訓練中心的團隊加入師資陣容;經過訓練營規劃的心理學課程後,讓這些小將受益良多。

AJGA資格挑戰賽冠軍 陳伶潔:「來這邊學習到非常多的心理,就是讓我可以在上一杆打不好的時候,可以用更正面積極的態度,去迎接下一杆。」

AJGA資格挑戰賽亞軍 張亞琦:「我這次學到的心得就是相信自己,因為我對自己真的很沒有信心,(去美國比賽有沒有什麼期許?)做好自己該做的,然後去向大家學習。」

曾雅妮強調運動要從小紮根,他也抽空和體驗營的小朋友們打球互動,直接以開心打球、積極正面的態度,感染每一位未來台灣高球選手的小種子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