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GoPro、Google…5科技業成長 將勝蘋果

根據標資料顯示,蘋果2014年度營收預估為7%。還有五家科技業者的成長率將優於蘋果,分別是思佳訊半導體(Skyworks Solutions)、GoPro、Netflix、亞馬遜及Google。

=========

中國大媽轉炒股 金融危機恐再爆

中國經濟成長趨緩,但金融遊戲卻盛行不衰,中國大媽炒作對象從黃金、比特幣、房地產轉向股票。滬深股市5日爆超過5兆台幣的交易天量、不到3週漲近20%。分析師警告,當前中國股市過熱,類似2007年金融危機前情形,難持久而且面臨大跌風險。

=========

巴菲特 重回全球第2富

美國11月就業報告大好,激勵道瓊工業指數上周五收創歷史新高17959點,「股神」巴菲特身家也增至737億美元(2.3兆元台幣),擠下墨西哥電信大亨史林,再度躍居為全球第2大富豪。

=========

央行:美QE退場 對台衝擊有限

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赴立法院報告表示,美國聯準會(Fed)量化寬鬆(QE)退場或開始升息,台灣所受衝擊皆有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