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拋清場警告學生 林夕批無道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8日訊】香港雨傘運動超過七十天,學生黃之鋒體力透支,停止絕食後,仍有兩位學生頂著連日低溫,繼續接力絕食行動,只希望港府展開對話,但是,特首梁振英卻說,已做好清場準備,外傳警方可能在週三行動,香港知名作詞家林夕投書媒體暗批,梁振英無德,心疼學生。

學民思潮召集人 黃之鋒(2014.12.06):「我們絕食了118個小時,梁振英理都沒理過我們,現在有同學已經送去醫院了,梁振英如果還是一個有良心,而非刻毒涼簿的政府,我希望你能夠同我們重啟對話。」

頂著低溫,香港學生接力絕食抗議,盼港府重啟對話,不過,特首梁振英,依舊強烈表態,會在適當時機宣布何時清場,而時間點很有可能就是本周三或周四。

曾為雨傘運動之歌《撐起雨傘》填詞的香港知名作詞人 林夕,投書香港平面媒體寫道:一個不斷有人絕食的地方,已經夠可悲;市長好一句徒勞無功,即是說,你慢慢好好地絕你的食吧,保重身體別惹我麻煩,已經夠可恥;最可哀的是,居然還真有這麼多冷血人,舌頭忙?詛咒一個剛成年的學生,而沒有動用過腦袋去想一下,這地方出現了什麼問題 。

文章最後一段,林夕暗指香港特首,活成一具走肉行屍都不顧,會理有血有肉的人,是死還是活?道德只能徒然感召本來就講道德的人,你倒下了,徒惹幾滴玷污香港的冷血。

香港雨傘運動超過70天,知名詞人暗批梁振英無德,目前,除了學生繼續絕食,也有市民自發加入絕食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