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 逢甲EMBA校友發揮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8日訊】台中逢甲大學EMBA校友,7日舉辦聯誼會,邀請經營有成的校友企業,舉辦企業博覽會,將實境解謎遊戲融入,挑戰者必須發揮創新思考和團隊合作,才能從密室逃脫。

學員:「103高峰 讚 讚 讚。」

裁判:「時間倒數計時 開始!」

學員:「密碼是 0 。」

學員:「第二個是 19 。」

哇,好緊張喔,輸入密碼,耶!終於打開了, 逢甲大學EMBA一年一度的大會師,今年最特別的活動就是「密室逃脫」,在限定時間內看那個隊伍解的題數最多。

逢甲大學EMBA聯誼會會長 周武國:「我們要結合我們2300位的校友,還有500大企業。這個遊戲就叫作密室逃脫,這整個大房子就是我們的密室,我們的題目就在我們的企業裡面,讓他們藉由活動藉由遊戲來認識這些企業。」

逢甲大學EMBA學員 東正勝:「透過這個活動,更加瞭解我們彼此。」

逢甲大學EMBA學員 許雅卿:「分工非常重要。」

逢甲大學EMBA學員 詹麗卿:「大家發揮團隊精神,大家集思廣益。」

從企業文化和商品資訊之中找尋線索,在重重的關卡中,展現積極進取的團隊精神,實境解謎遊戲的創意,讓企業博覽會 ,展現新風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