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戰紅魔》奪世界網絡影展頭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9日訊】由溫哥華華裔電影人執導、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為題材的紀錄片《大衛戰紅魔》,繼11月,得到加拿大漢密爾頓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獎》殊榮後,12月8日又在全球最大網絡電影節上一舉奪冠。

導演李雲翔正在和他的團隊為下一部電影做準備。得知紀錄片《大衛戰紅魔》奪得第四屆Viewster網路電影節的最高獎項,他非常感慨。

《大衛戰紅魔》導演李雲翔:「當時心情很激動,應該說我們確實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大衛戰紅魔》講述了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調查中共政府非法活摘人體器官,進行倒賣盈利的罪行。與其他報導不同,影片中收錄了曾經到中國大陸接受器官移植的病人和專家採訪,拿到一手資料,證實這些器官大部份來至中國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大衛戰紅魔》導演 李雲翔:「這部紀錄片當中包括了三位台灣病人的採訪,應該說在尋找病人的過程當中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對這幾位病人我也很感謝她們,她們很勇敢,能夠站出來把自己的經歷告訴大家。」

Viewster網路電影節評委Ted Hope:「這是正在發生的種族滅絕的罪行,還沒有得到公眾的密切關注。」

美國著名電影人,也是本次電影節評委之一的Ted Hope表示,《大衛戰紅魔》將尚未引起關注的最新爆光,應該得到全球關注。

Viewster網路電影節評委 Ted Hope:「此片沒有多餘的話,重點突出,呈現出兩個願意解決這個問題的人物,還找到了擁有第一手資料的證人。然後將它們製作成一個清晰的,扣人心懸的影片。」

本篇在電影節的2百多部入圍的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社交媒體超過上萬次分享,最終奪得頭獎和5萬元獎金。李雲翔表示,會把獎金投入影片的推廣,讓更多人了解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大衛戰紅魔》將於明年陸續在全球放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