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金鐘金馬導演 Qplace培育表演人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9日訊】由導演王小棣領軍,集合金馬導演蔡明亮、金鐘導演瞿友寧等8位導演,共同成立Q place表演教室,以長期培育表演人才為目標。

由導演王小棣領軍,再找來金馬導演蔡明亮、金鐘導演瞿永寧等,一共八位導演,共同成立「Qplace」表演教室,以長期培育表演人才為目標,就是有感於大環境越來越競爭。

導演 陳玉勳:「現在我們看到大陸、香港還有韓國,現在很多演員都很優秀,我覺得我們台灣也應該做點什麼事情。一起集合起來貢獻點力量,在演員這方面,大家一起訓練一起加油。」

導演 王小棣:「表演不只是專業,我們覺得得它也是,很多人生活裡,自我成長的一個,其實是很好的課程,所以希望打造一個這樣的平台。」

呈現演員的不同面貌,演員張孝全與八位導演合作拍攝短片,也藉由短片傳遞,演員與不同導演,激發出的創意火花。

導演 王明台:「八個人每個人長得不太一樣,每個人拍一個孝全可能都長得不太一樣,如果培養出來新的藝人,就可以讓他有不同的樣子面貌,跟大家見面。」

導演 蔡明亮:「我們現在很多藝人都是,他進到一個系統,他就變成那個系統,他要轉換的時候,會有點吃力,或者觀眾不太能接受,我想說應該讓演員有更多可能性。」

記者會現場眾星雲集,像是藍正龍夫妻檔、林美秀、張世、蔡燦得,還有金馬主席張艾嘉都到場力挺。演藝圈大團結,藉由這個由線上導演組成的表演平台,讓新人被看見,共同打造下一個明日之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