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夫婦觀賽 小皇帝率騎士7連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9日訊】威廉夫婦在美國三天的拜訪行程,受到熱烈歡迎。週一晚間,威廉王子還和凱特王妃一同觀看NBA。小皇帝LeBron James在威廉夫婦到場後大爆發,單節拿下9分,5次助攻,率領騎士隊拿下七連勝。不過會場外,聚集了大批的民眾,持續抗議。

8號晚上,騎士客場出戰籃網,上半場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現不甚理想。不過到了第三節,一切就不一樣。

因為,英國來的貴客,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來看球啦!

威廉夫婦到場之後,小皇帝LeBron James大爆發,單節砍下9分、5助攻,拉開比數,最終以110比88,帶領騎士獲勝。

除了在威廉夫婦面前大顯身手,還送上印有威廉夫婦皇室頭銜「劍橋」的騎士球衣,也特別準備了一件迷你版球衣,送給喬治小王子。

威廉夫婦這次美國行,受到美國民眾熱烈歡迎,還在NBA場內和饒舌歌手傑斯、碧昂絲碰頭寒暄。不過這陣子剛好遇上美國民眾抗議警察殺死黑人的種族騷動,NBA場外也聚集大批民眾,高喊抗議口號。

抗議民眾:「我不能呼吸,我不能呼吸。」

威廉夫婦抵達美國訪問三天,除了參加慈善活動,威廉王子也和歐巴馬總統見面,大談育兒經,同時也出席世界銀行為保護野生動物籌款活動,可以說是馬不停蹄拼外交。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