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或遭清場 港學生:或許在某個終點重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0日訊】繼續看到,香港雨傘運動持續74天,金鐘禁制令將在明天上午9時後,正式執行。警方宣布,當日會一併清理金鐘、銅鑼灣兩個占領區的障礙物。有物資 站義工已經開始移走干糧等物資以免清場時造成浪費,也有佔領人士重設新的路障,並且加強原有防線。警方透露至少涉及七千警力。 雖然運動的學生領袖表示目前不是退場的時候,不過香港專上學生聯會昨天早上發出了一篇公開信,內容提及:「 或許在某個終點我們將會重逢。在那個勝利的集合點」,似乎為整體退場做了一定的心理準備。

繼續看到,香港雨傘運動持續74天,金鐘禁制令將在明天上午9時後,正式執行。警方宣布,當日會一併清理金鐘、銅鑼灣兩個占領區的障礙物。有物資 站義工已經開始移走干糧等物資以免清場時造成浪費,也有佔領人士重設新的路障,並且加強原有防線。警方透露至少涉及七千警力。 雖然運動的學生領袖表示目前不是退場的時候,不過香港專上學生聯會昨天早上發出了一篇公開信,內容提及:「 或許在某個終點我們將會重逢。在那個勝利的集合點」,似乎為整體退場做了一定的心理準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