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中.不思改革 李登輝轟馬英九下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0日訊】接著看到,前總統李登輝昨天(9日)在臉書發文,要求現任總統馬英九辭職下台,李前總統今天早上出席活動時表示,本來他以前總統的身分,不應該批評現任總統,但台灣還是得有人大聲指出改革方向。

前中華民國總統 李登輝:「幾百年歷史的國民黨要倒下去,你雖然,這種情形之下,老百姓困難的事情都沒有在解決,他只有關心,盡量和中國大陸連在一起就能好,今天事情會發生就是因為,台灣要走什麼樣的路,要做什麼事情,都沒在關心,才會變成現在這樣,年輕人找不到工作,薪水那麼低,房價又那麼貴,要結婚的不敢結婚,連孩子都不敢生,整個社會變成現在這樣,這時候呢,我就要出聲喊,無能的,不知羞恥的,應該下台了,不下台你要怎麼做?」

前總統李登輝出席活動時談到,馬政府傾中不思改革,應立刻下台,讓台灣繼續前進,記者提問不下台怎麼辦?他認為,馬總統不下台,情況只會更糟,可能激起更強烈做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