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頒發科技獎 參觀帝國大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0日訊】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赴美訪問,進入最後一天,紐約市長白思豪的陪同下,威廉王子不僅頒發獎盃,還參觀了紐約的帝國大廈。來看報導。

週二,威廉王子出席了在帝國大廈召開的一個科技會議,並親手頒發了大科技獎(GREAT Tech Awards)給獲獎者,這是一項為促進美國和英國初創企業創新而建立的獎項。

紐約市長白思豪陪同威廉王子參加了此次會議,並藉此機會一盡地主之誼,陪同他登上帝國大廈頂樓,遊覽了紐約市這座標誌性的建築。

之前,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還出席了在曼哈頓東城的一個慶祝在美英國移民貢獻的活動,

夫婦兩人和他們的家鄉同胞攀談起來,其中包括了演員帕特里克‧斯圖爾特( Patrick Stewart),

在週二晚上,威廉王子夫婦會出席在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籌款晚宴,以此結束他們為期三天的在美行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