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網管訪臉書 工程師要祖克柏勿妥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1日訊】最近臉書CEO祖克伯媚共的舉動,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美國舊金山灣區的部分華人12月10號人權日到臉書總部外抗議祖克伯,警告高科技公司和中共合作的後果會很糟。

12月10號下午,雖然天氣預報稱灣區將有大雨,一些華人仍然到臉書總部外,打開橫幅和標語,要求臉書要保持西方企業道德操守,不向中共獻媚。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 方政:

「一直奉行網絡自由的大公司,需要向中國政府施加壓力的地方。」

「面對中共這樣邪惡的政權,所有的國際大公司也好,還是政客也好,他們最終都不會有好下場,他們的經濟利益和政治利益都會受到損失。從長遠來看,這都不是一個明智之舉。」

西方高科技公司進入中國後,多失敗而退出。同為年輕人的丁毅認為,祖克柏還年輕,他要試圖進入中國市場,還是過於樂觀。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 丁毅:

「它不可避免的會被共產黨玩弄於鼓掌之間,會成為共產黨的工具。共產黨如果在中國國內開放Facebook的話,必然的會利用這個平臺,來進一步地監控中國人民。」

灣區工程師夏晨曦則認為,人們信賴美國公司,如果Facebook賣身中共,會對中國人民造成更大的傷害,相當於成為中共的幫兇。

灣區通信工程師 夏晨曦:

「如果Facebook開設在中國,它的服務器必然會對大陸完全開放,大陸所有的數據都會被審查,反而會給中國的人權帶來一場災難。」

他們還表示,如果可能的話,以後會經常到臉書總部前 抗議,向祖克柏喊話。

新唐人記者 蔡迅 林驍然 門洛帕克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