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開放黨主席補選領表 王朱不鬆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1日訊】國民黨的黨主席補選明天起跑,秘書長洪秀柱呼籲黨內青壯派踴躍出來參選,目前黨內呼聲最高的人選,除了新北市長朱立倫之外,還有立法院長王金平,不過兩人都很低調,稍早,台北市長郝龍斌首度拋出了參選意願。

國民黨主席補選,將要正式起跑,九合一選舉大挫敗,誰會是國民黨下一個世代的接班人?

國民黨秘書長 洪秀柱:

「人民用選票教訓了國民黨,這也是要求國民黨改革的聲浪,希望有更多的年輕人、中壯代的朋友趕快出來吧!」

記者:

「朱立倫覺得怎麼樣?」

國民黨秘書長 洪秀柱:

「很好啊!很好啊!這個新北市雖然選的不理想,可是畢竟在這次選戰當中,他還是能夠勝出嘛!也表示他在新北市的耕耘是得到大家的一個信賴跟肯定的。」

洪秀柱喊話,呼籲青壯世代出來接棒,不過,目前黨內除了新北市長朱立倫之外,也有人力拱立法院長王金平,前總統李登輝也力促他代表本土派出來角逐黨主席,不過,他還是興趣缺缺。

立法院長 王金平:

「我到現在為止沒有這個意願啊,也迫在眉睫啦!所以最快後天就知道啦,對不對?明天、後天,沒有領表,這個謠言,就不攻自破了。」

王金平不想選,其他人也不再繼續敲邊鼓,補選起跑後,12日到13日開放領表,隨即展開3%的黨員連署,21日之前要完成1萬零600人的連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