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遭酷刑 陸律師勇敢聯名促查辦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1日訊】好,在世界人權日當天,許多國家都集會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而在中國內部,有律師勇於聯名,要求檢察院立案調查辦案人員對法輪功學員的違法行徑。

瀋陽法輪功學員於溟、李東旭、高敬群被非法關押在遼寧瀋陽市第一看守所,至今已有一年多了。

據《明慧網》報導,去年8月30號,當地政法委系統以「維穩」為由,抓捕了包括於溟、李東旭、高敬群在內的十多位瀋陽法輪功學員。期間,於溟雖然驚險走脫,但最終被被瀋陽公安國保再次綁架。

維權律師董前勇:「指控他們只是因為買一些手機,發一些講述自己被迫害的經歷,被迫害的真相,自己的信仰是怎麼一回事情,這個事情本身恰好是言論的權利,所以我們認為這個案子,指控的事實本身就不用怕,也沒有這些事情,這些事情不管有沒有,都不算犯罪。」

這期間,幾位法輪功學員遭受了不同程度的酷刑折磨。據了解,於溟在被關押期間,遭受了高壓電擊、綁死人床、灌食等。

在被非法審訊期間,未婚的李東旭被一男警察剝光衣服,另外三名男警察手持電棍威脅要電擊李東旭的陰部,並被一警察扇了四、五下耳光。

山東濟南律師李仲偉:「就是目前來講,對他最嚴重的是刑訊逼供,具體案情現在沒法談,因為現在還沒經過審理,但是我們可以肯定地說,我們會要求這種對這種刑訊逼供的筆錄,我們舉發證據,要求法庭不得採納。」

三名法輪功學員及其代表律師表示,將依法維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要求當局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並嚴懲參與迫害者。

當事人親屬也向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遼寧省高法、省高檢、瀋陽市中級法院、中級檢察院遞交了控告信,強烈要求依法調查被控告人的瀆職行為,依法追究法律責任,並予以法律制裁。

採訪/朱智善 編輯/黃億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