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瑞士頂級鐘錶130坪登台北101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1日訊】台灣不僅好吃好玩,也是全球業者矚目焦點,看準台灣頂級鐘錶市場,知名頂級瑞士鐘錶品牌今天(10日)在台北101,擴大開幕,也是品牌旗下最大專賣店,知名頂級瑞士鐘錶品牌總裁、經銷商主席,和台北101代表,都出席開幕儀式。

主持人:「請啟動。」

轉動齒輪,全球知名頂級瑞士鐘錶品牌總裁、知名經銷商主席等代表,出席開幕儀式,看準台灣頂級鐘錶市場,將全球第一大鐘錶品牌專賣店,設在台北101,佔地規模達130坪。

知名頂級瑞士鐘錶品牌總裁 Thierry Stern:「臺北101舉世聞名。我們一直認為這裡是收藏家的城市,有很多收藏家已經收藏了我們的鐘錶許多年。他已經擁有了幾支我們的鐘錶,並相當期待擁有最稀有的款式,台灣是重要的市場,而且如同我所說的,是真正收藏家的市場。」

鐘錶經銷商主席 Anthony Lim:「很多人都喜歡來台灣。一個標誌來的,都每一個人問,你在哪裡,你的店在哪裡,我說101他們就知道了。」

結合知名地標與品牌知名度,業者把堪稱腕上雕塑傑作的天文陀飛輪腕錶,帶來台灣,水藍色掐絲?瑯,和深藍色內填?瑯打造的錶面,與18K金的浮雕設計,加上繁複功能,深受頂級客群喜愛,儘管全球景氣低迷,頂級鐘錶,仍交出亮眼成績。

知名頂級瑞士鐘錶品牌總裁 Thierry Stern:「我們生產5萬5千支錶給全世界,量實在不多,所以目前為止景氣對我們一點也沒有影響,市場的需求量很大,生產量遠遠低於需求。主要的因素是,我們依然獨立是家族事業,我們相信所做的,我們從不改換其他事業,這或許是我們成功的關鍵,因為我們術業有專攻。」

全球知名頂級瑞士鐘錶成立175年,堅持品牌理念,不受景氣影響,以台北101作為全球最大據點,登上世界高峰,締造頂級鐘錶市場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