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被捕完成抗命 學生:明年中續佔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2日訊】早安新唐人,馬上帶您關心,金鐘佔領區昨天被全面清場,雨傘運動參與者,以和平非暴力原則,完成公民抗命。由於香港政府或在半年後提交政改方案到立法會審議,因此,學生領袖周永康預計,明年中,還會有第二波的佔領行動。另外,香港歌手,何韻詩,也在警方執行清場時,遭到逮捕押走,凌晨四點46分,何韻詩從微薄上表示,經過十二小時的爭取,終於無罪釋放。

早安新唐人,馬上帶您關心,金鐘佔領區昨天被全面清場,雨傘運動參與者,以和平非暴力原則,完成公民抗命。由於香港政府或在半年後提交政改方案到立法會審議,因此,學生領袖周永康預計,明年中,還會有第二波的佔領行動。另外,香港歌手,何韻詩,也在警方執行清場時,遭到逮捕押走,凌晨四點46分,何韻詩從微薄上表示,經過十二小時的爭取,終於無罪釋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