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襲北加 航班取消學校停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2日訊】北加州週四迎來強烈的冬季風暴,大風大雨使得舊金山地區至少有2萬1200戶停電,部分學校停課,舊金山國際機場上百航班取消。風暴今晚將繼續南下襲擊加州中南部。

舊金山的大雨不僅導致道路堵塞,機場的航班也受影響。

機場發言人 Doug Yakel:「有240個航班被取消,它們都是美國本土的航班,今天所有的國際航班都運行正常。美國本土航班的延遲大約是60到80分鐘。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延遲或許會增加。」

從加拿大去往蘇黎世的旅客史密斯夫婦,在舊金山機場中轉站,遇到了這罕見的大雨。

加拿大遊客 Branda Smith:「從電子板上看有很大的延遲,從晚上7點45推遲到晚上10點45。」「我們本來希望在蘇黎世待更久,可是延遲減少了我們很多時間。」

機場發言人建議,乘客到達機場之前查看航班的信息。有很多航空公司為乘客提供免費的更改航班服務。

舊金山機場發言人 Doug Yakel:「明天會下更多雨,所以我們明天也許會有更多航班延遲和取消。但是可能沒有今天這麼大規模。」

新唐人記者 張揚 陳志宇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