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1.1兆支出案 美政府暫免關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2日訊】美國政府差一點又要上演關門危機。美國國會眾議院台北時間今天上午10點,以219票贊成、206票反對,通過為美國政府各機構提供經費的1.1兆美元支出法案。

美國眾院議長博納(JOHN BOEHNER):「我今晚的職責是要向各位說聲謝謝、耶誕快樂。」

趕在期限截止前2個小時,美國國會眾議院以些微差距,通過1.1兆美元的政府支出法案,這項折衷性支出案,將使整個政府除了美國國土安全部外,能正常運作到財政年度於明年9月30日終止,國土安全部的經費將於明年2月27日用完。如果提案不能闖關成功,美國政府將再度面臨關門窘境。

這項1.1兆美元的支出法案,最重要、金額最大的,是超過1兆美元的國內自由支配預算,除此還包括640億美元的海外軍事意外預算,66億美元用於打擊伊斯蘭國(IS)極端組織與訓練伊拉克安全部隊,另54億元則用來應對伊波拉疫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