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101股權案 毛治國:審慎處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2日訊】頂新集團出售101大樓股權案受到關注!雖然頂新還沒有向官方提出售股案,不過面對民間強大反彈,官方也向頂新提出呼籲,不要違背人民期待,將股權售予外資。今天(12日)立委也要求行政院長毛治國表態,要官方否決出售案。

行政院長 毛治國VS.台聯立委葉津鈴:「101對台灣太重要」「我們會非常審慎處理好不好」「肯不肯把它否決掉?你一句話。」「我們會非常審慎處理,我們會審慎處理」「這個審慎太官僚了,應付應付的,可,不可,要不要否決,這樣子啊,很簡單!」「我們有一套行政程序要走,而且行政程序本身,我們也要尊重它,但是我相信在審查過程當中,社會大眾所關切的這些考量,他們也會適當納入。」

頂新黑心油引爆民怨,如今傳出售股外資集團,其中還被質疑恐怕有陸資,也讓台北地標101,再陷風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