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行動市府 林佳龍誓言百日定江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3日訊】再過12天,新當選的縣市長就要宣誓就職,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今天召集新市府一級主管開會,對外說明未來的市政願景,林佳龍提到上任後的首要任務,是改善升格後縣市發展不均的問題。

口號:「市民的市長,行動的市府,市民的市長,行動的市府」

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與未來市府一級主管團隊首度亮相,為12天後的執政準備,林佳龍說,團隊成員橫跨產官學界,多是有實務經驗,力求上任就能做到行動100,三個月內見到執政成效。

台中市長當選人 林佳龍:「行動100就是要我們的行動市府能夠擬定,在100天內未來施政的輕重緩急,除了重大的工程建設要上路之外,就是要有效的回應民怨,所以百日定江山的意思就是,100天裡面將決定我們的團隊的施政的輕重緩急,另外也能夠讓人民有感。」

這次選舉林佳龍得到近85萬台中市民的支持,讓他戒慎恐懼,是壓力也是後盾,來回報人民的支持,上任後第一件事,是改善升格後縣市發展不均的問題。

台中市長當選人 林佳龍:「縣市合併之後有很多整合的問題,就是所謂邊緣化的危機,所以我會採取行動,能夠促進山海屯的共榮。」

找來一級主管開共識會議,林佳龍說,他要與市府團隊先「約法三章」,訂出「4大守則」,違者嚴懲,希望打造高品質的市府團隊,讓民眾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