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光雕煙火照亮杜拜帆船 阿聯歡度國慶

3D光雕煙火照亮杜拜帆船 阿聯歡度國慶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12 月 14 日訊】今年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成立第43週年,也是杜拜著名地標帆船飯店開幕15週年。在國慶日前夕,杜拜舉辦了一場令人讚嘆的晚會,除了多元的舞台表演與燦爛的海岸煙火外,更融合帆船飯店的建築特色,打造3D立體光雕秀,以豐富的聲光旅程,帶領觀眾享受國慶的歡樂氣氛。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43週年國慶日前夕,杜拜以其著名地標,帆船飯店為中心,打造超大舞台舉辦晚會。 

王室成員、政府官員與民眾共同欣賞節目,為國慶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晚會以一齣家庭舞台劇開場。隨後,來自各年齡層數百名表演人員,在舞台上使盡渾身解數,展現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文物、多元文化與豐富歷史。表演主題涵蓋大自然、環境與現代化,期許阿聯在創新、技術和旅遊業領先全球。 

接著,43架四旋翼無人機出動,穿梭在大舞台與帆船飯店之間,將觀眾目光導向3D立體光雕秀。帆船飯店變身成321公尺高的電影螢幕,炫麗的海岸煙火,搭配立體光影投射,向觀眾訴說飯店的建築故事,帶領觀眾進入阿聯的未來,包括主辦2020年世界博覽會,以及2021年將無人探測器送上火星等。 

奇幻的聲光旅程,燦爛的煙火雷射秀,照亮了杜拜夜空,晚會至此落下帷幕。 

拜石油之賜,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從寧靜的沙漠綠洲國,發展至全球遊客數最多的度假勝地之一。晚會主角帆船飯店,也是全世界曝光度最高的建築物之一。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