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企業家峰會 陸方見台灣媒體快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5日訊】多個民間團體抗議的這場兩岸企業家峰會,大陸出席者包括,阿里巴巴總裁馬雲、前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而這次會上討論議題包括,金融、通訊、醫藥生技與長照,不過,陸方代表看到台灣媒體時,都匆匆離去,不回答場外抗議或是與議程相關的議題,我們請場內記者沈唯同,為我們帶來完整說明。

記者 沈唯同:「兩岸企業家台北峰會今天上午正式登場,台灣方向由前副總統蕭萬長領軍,大陸方向則是國務院前副總理曾培炎代表,而許多財經大老也紛紛出席,包括宏碁董事長施振榮,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工總理事長許勝雄,不過最為關鍵的,是日前在美國上市的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稍早他面對媒體的詢問,不發一語進入會場,讓我們來看一下稍早的畫面。」

工總理事長 許勝雄:「對,我想所有兩岸的一些協議,大家都應該很用心去討論吧。」

記者 沈唯同:「由於這次兩岸民間最高層級的交流活動,受到媒體與各界的關注,目前會議仍在進行當中,有任何最新情況,我將為您隨時插播報導,將現場交還給棚內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