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人次參觀 新竹藝動節完美閉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5日訊】一家知名建設公司回饋地方,為新竹的民眾舉辦了一場城市藝術與文化盛會,除了有大型積木的裝置藝術,還讓民眾動手DIY,享受親子同樂。

從鵝鑾鼻燈塔到台北101,由30萬顆積木所組成的台灣,讓人一眼飽覽整個台灣景點的風光。還有摩埃石像、羅馬競技場和米勒的拾穗拼圖,這些都是藝動節積木堆砌裝置藝術的作品。創作區更提供了30萬顆積木,讓小朋友發揮創意,也讓大朋友回味童年。

小朋友:「有時候會疊機器人那一類的,好玩。」

小朋友:「我覺得很開心。」

家長 曾先生:「我覺得很有意義,你看我兩歲半的小孩子,在那邊摸摸,他自己組一個東西就給我看,爸爸你看,我覺得滿有意義的,還不錯。」

主辦單位邀請許效舜演講創意突破逆境,唱作俱佳的演講讓聽眾笑聲不斷。閉幕現場街頭藝人和啦啦隊的表演,也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昌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楊佳瑋:「我們今年得到非常好的一個成果,很高興說由縣府這邊保守估計,有30萬人次的參與,我們就覺得說這個活動,真的是非常有希望。」

手持30萬人次的立體積木字樣,象徵2014新竹藝動節圓滿成功,民眾也期待著明年的活動再度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