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音樂會 身障團體用音樂傳福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5日訊】聖誕節快到了,彰化有間醫院特別邀請由身障團體組成的樂團,來醫院做演出,希望醫院內的患者以及家屬,也感受聖誕節的平安喜樂氣氛。

由黑手打擊樂團演奏聖誕組曲『讚美的季節』,讓觀眾感受聖誕節氣氛,精采的表演贏得台下熱烈掌聲。

參與演出的心光樂團備受矚目,雖然團員們行動不便,但還是熱情參與演出,透過非洲鼓和木箱鼓呈現強烈的節奏,震撼人心。

心光樂團團長 莊晉綸:「破銅魂這首因為它的節奏要很準,如果打錯的話,除了觀眾聽起來就會有怪怪的以外,自己打也會亂掉,實在,實在是非常危險。」

這間位在彰化的醫院,每年聖誕節音樂會都邀請身障音樂團體現場表演,讓他們有機會站上舞台。

漢銘醫院 院長 楊漢銘:「讓他們走出社會,走到社會來跟大家有互動,讓他們這個挫折的心,應該會覺得更加的開朗,更加的正向。」

身障團體用他們的音樂與歌聲,分享給在場民眾,與大家一起提前感受過節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