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宏志批銀行公會赴陸黑箱 李紀珠否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6日訊】網家董事長詹宏志,近來多次重砲抨擊台灣銀行公會理事長李紀珠,質疑李紀珠帶團與大陸電商業者會面,是捨近求遠,並質疑金管會為什麼把第三方支付的相關子法,交付給銀行公會去草擬?詹宏志批評這是黑箱作為,稍早,李紀珠作出回應。

台灣銀行公會理事長 李紀珠:「不但是我本身打了電話,我們的副祕書長,跟他是好朋友,也打了非常多次電話,可是都一直沒有得到一個溝通機會。完全沒有所謂地黑箱作業,雙方,我們,我想金管會和銀行公會完全是好意,既然牽涉的本質是金融,要控管的風險也是金融,所以,是不是由銀行公會你先幫忙,修這個法,你盡快把初稿出來之後,他們會來跟網路業者作溝通。」

銀行公會理事長 李紀珠說,因為台灣網路業者並沒有公會,所以銀行公會被要求承接第三方支付修法,李紀珠否認詹宏志提出的黑箱指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