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綠卡養紅顏 中共貪官顏色革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6日訊】中共近兩年開展所謂反腐運動,已有數萬黨內官員落馬,有學者認為,中共官員的貪腐、源於整個中共體制,被查肅的也只不過是冰山一角,而官員從上到下的普遍貪腐,已經在中共內部發起了一場「顏色革命」。

大陸網路日前廣泛流傳一副對聯。上聯「滿朝文武藏綠卡」,下聯「半壁江山養紅顏」﹔橫批「顏色革命」。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 薄熙來(2012-03):「不僅我兒子,就是我和我夫人,也沒有任何個人資產...」

央視新聞原聲:「薄熙來受賄,共計人民幣2千1百……..」

薄熙來、周永康,多名高官落馬後才被通報,都涉及不道德男女關係。另據官方報導,今年有3200名中共副處級以上官員,承認有家人移民海外﹔隱瞞情況者,更無法計數。給民間對聯,做出註解。

中共體制內學者、社會主義學院教授王佔陽,日前就公開說,稱香港的雨傘運動是顏色革命毫無根據﹔反而是周永康、徐才厚等「帶槍的腐敗分子」最嚇人,他們在搞「黑色革命」。

中國問題專家 橫河:「腐敗是中共幾十年經濟發展的潤滑劑和推動力。從鄧小平開始,那時候用收買的方式,允許高級官員用政策傾斜於權力集團的方式,讓他們對經濟改革開綠燈。發展到後來到江澤民時期,他沒有辦法來控制各級官員,所以他用腐敗的方式,就是讓大家(都)腐敗,然後選擇性的反腐敗來消滅政治對手,幾代中共領導人,雖然(縱容腐敗)理由不一樣,但性質都一樣,鞏固自己的政權。」

日前《山西日報》頭版社論說,該省短期內出現了系統性、塌方式的腐敗。外媒點評:系統性,意味著不是少數和偶然現象,而是整個官僚系統、甚至是體制出現了問題。

盤點近期落馬官員,政法系統﹔發改委系統,能源系統,還有多個地方省市,都出現了塌方式腐敗。

體制導致黑色版「顏色革命」,如今反腐運動又侷限在體制內,學者認為,難以洗清。

中國問題專家 橫河:「中共這個性質它有先天缺陷,因為它是唯物主義,唯物主義發展到一定階段就是拜金主義,又有機會貪腐的話就難免。第二個,腐敗的絕大部分的受害者是民眾,現在只是(黨內)一部分人在反另外一部分人,而受害者沒有說話的權利。這個是中共反腐的一個先天不足。」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