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歡樂氣氛 跨大西洋的櫥窗後競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6日訊】在歐美國家,耶誕節是最具過節氣氛的季節。在歐洲和美洲的兩大時尚之都,巴黎和紐約,都不約而同的展開美麗的櫥窗展示活動,為聖誕節的前序點了一盞漂亮的燈火。

巴黎奧斯曼大道上(the Boulevard Haussmann) 的春天百貨是來到巴黎不可錯過的時尚指標。每年的聖誕櫥窗更是吸引超過千萬人到此一睹-風采。今年是由一家英倫時尚品牌擔起重任。

櫥窗以該品牌的「魔幻聖誕旅程」為主題,呈現出不同的11個櫥窗。藉由小男孩與泰迪熊-來描述品牌故事,從倫敦的旗艦店到巴黎春天百貨的奇幻旅程。

在這11個櫥窗裡不僅呈現了為春天百貨量身訂做的限量商品,最特別的是與科技元素的結-合,應用了聲光特效與數位互動。民眾只要拿著手機、動動手指,就可以改變櫥窗中的天氣-或各種飾品的擺設。

紐約梅西百貨 走進櫥窗的精緻藝術

現場倒數:「5、4、3、2、1。」

而在大西洋的另一頭的紐約市,也正在為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櫥窗展示大會張燈結綵,各間商-店使出渾身解數把自己的櫥窗設計到最完美。

其中以梅西百貨的櫥窗擺出了最大的氣勢,請到著名演員詹姆斯‧厄爾‧瓊斯(星際大戰中-的暗騎士)為他們的櫥窗展示拉開序幕。而梅西百貨的櫥窗展示以「聖誕老人的星際旅行」-為主軸,打造了一系列的六個櫥窗。

梅西企業國際 櫥窗展示總監 蘿雅‧蘇麗凡(Roya Sullivan):

「這個活動是我們的超級盃比賽,是我們的聖誕節,是我們的全部。我們從一年前就開始準-備,從整個概念的設計,到現在看到已裝飾的差不多的樣子。」

大西洋的兩岸都在為聖誕節打造歡樂、美好的氣氛,而且同時都以櫥窗展示來打造光彩,為-充滿濃濃節日氣息的12月拉開美好的序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