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新樂園開張 全採悠遊卡收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6日訊】小朋友最期待的兒童新樂園正式開張,不少爸爸媽媽特別請假帶孩子來嚐鮮!新樂園的收費方式很特別,全部採用悠遊卡收費,除了入園刷30元,裡面每項設雖然都要收費,但算一算,只要340元就能玩到底!

刺激的海盜船擺蕩接近90度,讓民眾瘋狂尖叫。兒童新樂園正式開園,一大早就吸引民眾嚐鮮,不過,今天明明就是上班日,怎麼會有時間來?

民眾: 「對呀,因為要上班,所以特別請假,然後他也是幼稚園特別請假來的。」

民眾: 「(請假)第一天嘛,住附近 嚐鮮。」

小朋友超興奮,就算天氣冷、全身包得像小粽子,還是要來玩!不過,入園之前除了刷悠遊卡,還得先過這一關。

工作人員:

「弟弟過來,我們量個身高好不好,(弟弟可以玩幾樣),好多樣 一到七樣。」

就是因為不同遊具,有不同身高限制,很多身高不夠的小朋友只能玩1、2項,所以旋轉木馬成了熱門景點,而新樂園的悠遊卡收費方式也讓民眾直呼玩起來很划算!

民眾: 「因為你沒有玩就不用扣到錢,沒有辦法玩,因為她比較矮。」

民眾: 「很方便啊,不用排隊,嗶一下就進來了。」

悠遊卡等同一票玩到底,除了入園刷30園,裡頭遊具包含旋轉木馬、小火車、咖啡杯等都是20元,而海盜船、摩天輪、自由落體等遊具則是每項30元,想要玩透透,340元就可以搞定。

兒童新樂園營運管理中心主任 林榮輝: 「我們使用電子票證,也讓民眾都覺得方便,到目前為止大概是有,將近四百位的民眾入場,爸爸媽媽通常都是在上班,所以今天的人數,本來就是預期可能會稍微少一點點。」

兒童新樂園正式開張,就算寒流報到,還是阻擋不了民眾嚐鮮的熱情,想要親子出遊的民眾,不妨趁假日來感受一下新樂園的魅力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