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文化局長 傳資深音樂人倪重華出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7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昨天上午與三位文化局長備選人面談。有媒體披露,柯營已經敲定由資深音樂人倪重華出任文化局長,不過柯文哲接受媒體採訪時,還是賣了關子,說等星期五,人事統一發布,大家就知道了。

柯辦本週五將再公布新一波小內閣名單。文化局長遴選,柯文哲在與作家張鐵志、資深音樂人倪重華以及蘭陽舞蹈團執行長李靜慧等3名文化局長候選人面談後,外傳由倪重華接任。

台北市長當選人 柯文哲: 「我想是這樣,那個關於人事啦,我們禮拜五一次統一發布,因為總是這種人事的初步作業,要怎麼樣協調、還有告知、還有怎麼處理,我想是這樣啦,我們禮拜五會統一,一起發布。(名單正確嗎?外傳倪重華,正不正確)還是一樣,禮拜五統一回覆。」

口風很緊,不說就是不說。不過,倪重華在台灣音樂界 娛樂界可以說是教父級人物。1987年成立滾石唱片子公司「真言社」,倪重華挖掘了林強、伍佰、張震嶽、LA BOYZ 這些影響後來台灣流行音樂發展的重要人物,今年也擔任第25屆金曲獎的評審總召。

電視製作人 王偉忠:「重華有些東西真的是可以彌補很多人的不足,尤其彌補我的不足,因為重華有一些創意跟一些想法,可以看到另外一些角度的東西,我覺得這一點是非常特別的。」

知名作詞人 方文山:「對我們來講當然是好事,因為他對我們這個產業更了解,然後,可是我相信他做的應該不是只有著重在音樂,他應該所有的文化相關的,他都會去執行或貢獻一些,自己的一個專業。」

曾經一起合作過綜藝節目周末派的製作人王偉忠,認為倪重華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創意人才。在流行文化界做出許多成績的倪重華,會不會是台北市未來文化政策推手,禮拜五便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高健倫 台中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