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文化局長引議論 倪重華見文資團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7日訊】準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面試文化局長人選,由兩岸搖滾教父倪重華出線,不過,後來,柯P三位市政顧問馮賢賢、胡永芬、鴻鴻先後宣布退出柯P顧問團,質疑柯文哲團隊保守氛圍,枉顧社運人選前助選。今天,倪重華本人也與文資團體見面說明。

資深音樂人 倪重華:「現階段不知道要講甚麼,我今天是來學習的,謝謝大家。」

重複說會努力學習、盡力去做、努力溝通,音樂界搖滾教父倪重華出線,被柯P選中擔任台北市文化局長。不過,連結果都還沒正式對外公布,在文化界都已經掀起不小波瀾。

擔任柯P市政顧問的視盟理事長胡永芬,宣布辭去市政顧問一職,並在臉書上說,「我原先以為我們跟柯p對於文化價值的想像是靠近的、可以當面分享與溝通的,原來根本是一場誤會。」

同樣擔任柯P市政顧問的詩人鴻鴻,也宣布辭顧問,並在臉書說,「我對倪桑沒有意見,我對柯P大有意見。」「台北當前文資問題迫在眉睫,柯P身邊保守氛圍濃厚,該文化界出頭的,全找廣告業娛樂界,證明柯P是個大右派,枉費了選前多少社運及文化人幫他助陣」,他還說,「以為選完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結果又要回到街頭了!」

資深音樂人 倪重華:「(他們說喔,你有說過甚麼文化局是市府的康樂股,似乎是誤解你的意思,可不可以幫我們還原一下你當時是怎麼講的?)我覺得這都不重要啦,因為真正還是要做事啦,等我真的上,擔任了,我會努力去溝通協調。」

還沒正式對外公布,倪重華就受文資團體邀請,訴求保護文資。柯市府團隊新政,未來能不能獲得市民滿意,持續受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