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訂婚後復工 遇寒流仍美美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7日訊】人林依晨拿到碩士學位、與男友訂婚後,也全面復工,今天她(17日)出席代言春裝活動,也分享自己怎麼寒流的保暖方法。

藝人林依晨穿著一襲印花小洋裝,出席代言活動,自從拿到碩士學位、升格當人妻後,林依晨也將全面復工,被媒體問到會不會兩頭忙時,林依晨笑說不會,因為都會發生有趣的事情。

藝人 林依晨:「因為現在身的是穿著輕薄的春裝,但相較於外面是不到10度的低溫,永遠都有這種有趣的對比。」

台灣進入入冬新低,重視保健的林依晨,也分享自己的防寒方法 。

藝人 林依晨:「羽絨或毛料要防風,裡面的貼身的衣物要會發熱,那這樣中間還要有一些空氣,其實空氣才是阻隔外面溫度的很重要的因素,你包的密密實實的有時候不一定有效。」

訂婚後的林依晨,日前在微博分享自己拿到碩士學位的照片,復出後代言、廣告仍是接連到來,事業、學業、感情都得意,預計辦完12月的婚宴,就要全力投入新電影的拍攝,要再讓粉絲看到不一樣的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