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不老憨兒聖誕夢 高鐵啟動愛心列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7日訊】台灣高鐵為了一圓不老憨兒的出遊夢,啟動愛心列車,讓老憨兒能夠搭乘舒適列車,親自走出戶外,看看台灣各地不同的角落 。

一群不老憨兒們17日早興奮的來到高鐵站,因為他們終於可以一圓搭高鐵的夢想,快樂出遊了。

不老憨兒:「(好不好玩) 好玩坐車好好玩喔(下次還要不要再坐)要。」

為圓不老憨兒們的聖誕夢想,台灣高鐵特別送來聖誕禮物,桃園往返台中高鐵車票,邀請不老憨兒們搭高鐵遊台中。

高鐵專員 徐逸叡:「因為不老憨兒的成員裡面有些是行動不方便的,我們也特別運用我們現有的一些無障礙的資源,讓他們可以順順利利的來完成這個旅程。」

社福基金會主任 李美玲:「這次很感謝高鐵一個無障礙的環境下,讓我們的老憨兒能夠去參加高鐵的圓夢之旅,讓他們可以到台中、科博館。」

社福機構表示,不老憨兒們,身體退化快速,但心智年齡卻像個小孩子,很少有機會能到戶外走走,更別說是到外地旅遊,老憨兒們準備感恩演奏會回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