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驚魂夜3 羅賓威廉斯遺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8日訊】電影「博物館驚魂夜3」,即將在聖誕節檔期上映,這也是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的遺作,導演說,這是博物館驚魂夜系列的最後一集。

在完結篇中,班史提勒飾演的博物館守衛賴瑞要帶著他的博物館老古董夥伴們走國際化路線。為了搶救讓博物館古物活過來的神奇「復活黃金碑」,他與他的好友們踏出美國,前往大英博物館求助法老王阿卡曼拉的父親以解開這個謎團,並要搶在黃金碑的神秘力量消失前完成任務。

本‧金斯利在片中將飾演法老王,嚴肅中帶詼諧。

好萊塢男星Ben Kingsley:「我覺得這部電影會很有魅力,它有一些令人感動的時刻,當然還有搞笑。」

在他們的冒險旅途也意外地喚醒了更多古物,這些老古董遠赴重洋地來到英國。

好萊塢男星Owen Wilson & Steven Coogan:「觀眾喜歡我們,喜歡我們的互動關係,尤其因我們來自兩個不同的文化背景。」

在旅程中,他們究竟會與地頭蛇們鬧出什麼笑話?刺激驚險的旅程他們又會碰上什麼難題?

《博物館驚魂夜3》導演Shawn Levy:「電影能將全球魔幻奇觀帶到生活中,如果我們做的到位,本片會帶來魔法,歡樂和溫暖,那是最能贏得人心的。」

《博物館驚魂夜3》除了原班人馬全數回歸與加入新角色一同冒險,最讓人不捨的莫過於今年自殺過世的羅賓威廉斯,他之前花了3個月的時間在倫敦與溫哥華,飾演令人懷念的羅斯福總統。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