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召募苗栗青年 返鄉當競選志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8日訊】陳為廷投入苗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競選團隊陸續展開運作。今天(18日)陳為廷公開招募志工,邀請在外苗栗年輕人,一起返回故鄉打選戰。對於要不要和民進黨合作,陳為廷說,歡迎民進黨輔選,安排近期內拜訪立委吳宜臻,還有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

陳為廷號召苗栗青年返鄉,北中南召募競選志工,回故鄉打選戰。1天150人報名,人數持續增加,也歡迎民進黨加入輔選。

318學運代表 陳為廷:「我必須說的確民進黨是非常尊重我們這次選戰過程的步驟,如果必要的話,我們也希望能夠和他們已經做出這次決定的時候,或是民進黨主動邀請我們討論的時候,我們也願意參與協調,目前民進黨並沒有提出條件,所以我們還是有很大自主的空間。那我們也已經約好,會去拜會吳宜臻委員,請教她這次選戰的經驗。」

陳為廷提出的政見,包括接軌新竹科學園區,轉型苗栗老舊工業區。爭取醫學中心,改善苗栗醫療情況,規劃拜訪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請教醫療政策。

318學運代表 陳為廷:「醫學中心的設置,我們之前注意到包括柯文哲跟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討論這個問題,我想在桃竹苗地區共同的問題,就在於說,我們醫療資源極度缺乏,針對這個醫學中心的部分,我們希望找個時間請教柯文哲的意見。」

訴求改變苗栗政治生態,爭取選票對象不只年輕人。而近期媒體民調,陳為廷勝過苗栗縣長劉政鴻5個百分點,不過劉政鴻曾經說不會參選,國民黨目前也還沒推出人選應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