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潔夫訪台漂白活摘 朝野協商取消引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8日訊】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來台,16日接受媒體採訪時,數度迴避國際高度譴責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及良心犯器官罪行。然而,就在中共器官移植掌門人來台漂白之際,原本周三排定立法院《人體器官移植條例》朝野協商,也遭到取消,引發質疑。

記者:「良心犯被摘取器官?」

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 黃潔夫:「我不知道你講甚麼?我都聽不懂你的意思」

記者:「有很多法輪功學員..」

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 黃潔夫:「我不知道這個事情」

搖搖手避重就輕,一觸及到法輪功關鍵字,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態度迴避,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中國每年一萬例器官移植,遠遠大於死刑犯數量,黃潔夫無法解釋龐大的器官來源不明,及法輪功學員莫名失蹤。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20個省分,一百多項證據,甚至有活摘集中營的存在,這種種,黃潔夫都規避不談。TTS(世界移植醫學會)寫了一封公開信給習近平,認為今天中國並沒有杜絕器官買賣,以及器官的移植旅遊的,這樣子的一個惡行,這一方面的說法,其實都已經證明了,中國的紙上操兵,對於具體的器官捐獻,以及透明公開的這樣子的做法,並沒有落實。」

一直以來,中共對於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態度反覆,2013年拋杭州決議落空,12月初又說2015年不再使用死囚器官,試圖削減國際譴責聲浪,今派黃潔夫來台,立法院原排定《人體器官移植條例》17日朝野協商就臨時喊卡,引發質疑。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可是今天的黃潔夫來到台灣,我們發現,國民黨立刻取消這樣子的朝野協商,對於他的來訪,以及替中共來文飾,今天中國器官來源不明的事情,不無關係,我們希望朝野能夠正視,台灣的人體器官移植條例,必須能夠跟上國際立法的潮流,台灣的民眾不能當反人類罪的幫兇。」

國際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陸續通過國會決議及立法,根據追查國際調查報告,多項證據顯示,黃潔夫涉嫌推動並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並以多種官方身份掩蓋活摘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峰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