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億人退中共 俄羅斯國際象棋大師力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8日訊】今年是《九評共產黨》一書發表10週年,也引發至今超過1億8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俄羅斯著名的前國際象棋特級大師卡斯帕羅夫,日前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表示,極權主義必定會自我解體,他也祝福中國民眾能早日擁有民主、自由的生活 。

第13屆世界象棋冠軍、俄羅斯公民議會「反獨裁爭民主的俄羅斯」聯合主席卡斯帕羅夫稱,1億80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是一個很積極的運動。

國際象棋大師 卡斯帕羅夫:「這肯定是個積極因素。任何意識形態專制、極權主義,本身就是對自身的消耗。很清楚的是,當人民放眼未來,他們必定會選擇自己的道路,並最終意識到這些精神枷鎖鉗制了人民的自由意志。所以對於中國人民尋找自己的出路並不感到意外。」

對於那些渴望生活在自由和民主社會的中國人民,卡斯帕羅夫也祝願他們好運。

國際象棋大師 卡斯帕羅夫:「我想對於那些希望拋棄獨裁政權的人們來說,我們並不需要祝願他們什麼,他們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只能祝他們好運,理想成真。」

新唐人記者 安娜 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