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嫌犯再度出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9日訊】還記得去年4月發生的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嗎?嫌犯 焦哈爾薩納耶夫 週四再度出庭。這是他去年7月受到聯邦指控犯罪以來,首次公開露面。來自俄羅斯的移民焦哈爾和他的21歲的哥哥塔姆蘭 ,涉嫌在2013年4月15日的波士頓馬拉松期間,用2枚土製炸彈發動攻擊,造成3人死亡,超過260人受傷。哥哥塔姆蘭在事發後不久的搜捕行動中被警方擊斃。焦哈爾也可能面臨死刑判決。當天,出現在法庭外的焦哈爾穿著一件黑色毛衣和開領襯衫,頭發蓬亂、邋遢,與辯護律師有談笑自若。明年1月5日,案件將在1200人中選出陪審團,審理時間可

還記得去年4月發生的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嗎?嫌犯 焦哈爾薩納耶夫 週四再度出庭。這是他去年7月受到聯邦指控犯罪以來,首次公開露面。來自俄羅斯的移民焦哈爾和他的21歲的哥哥塔姆蘭 ,涉嫌在2013年4月15日的波士頓馬拉松期間,用2枚土製炸彈發動攻擊,造成3人死亡,超過260人受傷。哥哥塔姆蘭在事發後不久的搜捕行動中被警方擊斃。焦哈爾也可能面臨死刑判決。當天,出現在法庭外的焦哈爾穿著一件黑色毛衣和開領襯衫,頭發蓬亂、邋遢,與辯護律師有談笑自若。明年1月5日,案件將在1200人中選出陪審團,審理時間可能長達數個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