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盼美解除貿易制裁 美國會難過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9日訊】斷交53年後,美國與古巴的世仇關係出現歷史性突破。在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古巴總統 勞爾 卡斯楚,前天同時發表演說,向人民宣告將恢復外交關係後,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 呼籲美方解除對古巴 近半世紀的貿易禁運。不過,美國要取消制裁 需國會同意,而2015年即將掌管參、眾2院的共和黨,已經對此表態反對。沒有美國國會的批准,歐巴馬要想通過相關法案,難度相當高。

斷交53年後,美國與古巴的世仇關係出現歷史性突破。在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古巴總統 勞爾 卡斯楚,前天同時發表演說,向人民宣告將恢復外交關係後,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 呼籲美方解除對古巴 近半世紀的貿易禁運。不過,美國要取消制裁 需國會同意,而2015年即將掌管參、眾2院的共和黨,已經對此表態反對。沒有美國國會的批准,歐巴馬要想通過相關法案,難度相當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