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耶誕送暖 捐玩具獻愛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9日訊】聖誕節收到玩具是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刻了,為了讓更多小朋友開心迎聖誕,12月17日晚,許多好萊塢的明星們參與了玩具樂捐活動,幫助洛杉磯兒童醫院的孩子。

明星帶著自己挑選的玩具禮物走上紅毯,不論是玩偶、汽車、機器人還是芭比娃娃,希望帶給小朋友更多的歡笑。

好萊塢明星L.G. Ross:「不論你那天有多糟,有人比你更慘,想想那個人,你的日子不那麼差,可能就會有更多動力去助人。」

每年主辦方會在聖誕節前將歡樂帶給洛杉磯縣不同族、裔需要幫助的孩子。

多元文化電影協會主席Jarvee Hutcherson:「這裡是文化熔爐,我們來在世界各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應彼此幫助,我們應認識到彼此不同卻又是一體,需要互相幫助。」

參與活動的明星們因有機會幫助別人,自己也獲得滿滿的快樂。

好萊塢明星DeAnna Cali:「在聖誕佳節為他人著想別具意義,我覺得回饋非常重要。」

數年前挑戰《美國達人》(America's Got Talent)成功獲勝的歌手克里斯也即興來段饒舌樂(RAP)。

歌手 Chris La Vrar:「我今晚在片廠,要帶給小朋友來一段嘻哈,自由創作獻給你我,現在我要去找聖誕樹。」

現場,大玩偶開心的跟大家揮揮手,中國聲樂家張莉也高歌一曲。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