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揪咪周杰倫 準人夫預習新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9日訊】周杰倫(周董)新歌MV,找來準人妻林依晨一起拍攝,飾演一對情侶,有不少親密戲。巧的是,兩人最近都要結婚,也讓這首周式情歌,格外引發關注。

周杰倫《算什麼男人》:「親吻你的手 還靠著你的頭 讓你躺胸口 那個人已不是我 這些平常的舉動 現在叫做難過 喔難過」

天王周杰倫新歌MV,找來金鐘影后林依晨演出,兩個人都快晉升人夫、人妻,在MV中卻有不少親密戲,像是親臉頰,又或者從背後環抱。

周杰倫《算什麼男人》:「你算什麼男人 算什麼男人 眼睜睜看 她走卻不聞不問 是有多天真 就別再硬撐 期待你挽回 卻拱手讓人」

楊丞琳《其實我們值得幸福》:「既然我們 可以幸福 就不要頻頻回顧 誰的青春不糊塗 錯愛只是過渡」

平安夜就要舉辦婚宴,林依晨依舊是工作滿檔,不僅在天王周杰倫的mv演出,也在好友楊丞琳的MV中尬上一角。

藝人 林依晨 :「對我來說不是單純只是工作。而是我想要怎樣幫我好姐妹的MV用好。」

藝人 楊丞琳:「我知道依晨就是不是0就是100的人,所以只要她遇到,ㄧ個可以讓他一直維持100的男人,我覺得我們就很放心。」

周杰倫《算什麼男人》:「你算什麼男人 算什麼男人 眼睜睜看 她走卻不聞不問」

在周董的mv中,兩人的愛情只剩追憶,最後結局並不美滿,但現實生活中,兩位都沉浸在幸福的感情世界,準備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這支mv彷彿就在預習新婚生活,也讓這首周式情歌,格外引發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