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旅外苗栗人 陳為廷台中召募志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0日訊】即將參與苗栗縣立法委員補選的島國前進發起人陳為廷,今(20)日下午在台中舉行第一場「尋找苗栗人」志工招募活動,活動吸引八十名中部的青年朋友與苗栗人參與,陳為廷希望更多的青年回來家鄉,用不一樣的方式轉變苗栗。

陳為廷 VS 志工:「苗栗年輕人 苗栗年輕人 一起『轉』苗栗 一起『轉』苗栗 」

帶著志工齊呼口號,陳為廷在台中舉辦首場「尋找苗栗人」志工招募活動。

島國前進 發起人 陳為廷:「希望這些在外地的年輕人,可以一起回去變成一種突擊的軍隊隊伍,我們大家可以去很理性把這些議題,帶進我們鄉親的視野裡面,同時呢大家一起想辦法,去找到苗栗下一步怎麼走。」

對於有人質疑陳為廷太年輕,無法深入苗栗基層,改變結構,陳為廷不以為意,他說苗栗的負債持續上升將讓在地年輕人沒有前途,號召年輕人返鄉,就是要一起努力打破地方政治的派系結構。

島國前進 發起人 陳為廷:「我們希望過去,這一群不曾在苗栗的選戰當中,曾經現身的年輕人,可以一起在這一次在苗栗打一場勝戰。」

苗栗人 陳小姐:「我覺得年紀應該不是重點,我想我們年輕人就是透過陳為廷在最近參與一些社會運動,對議題也是很關注,除了全國性的議題之外包括我們地方上的議題。」

苗栗人 陳小姐:「還是需要很多年輕人的力量,我覺得需要一個中間的力量。」

陳為廷說,在活動開跑後,已經超過兩百人報名,其中旅外苗栗青年的比例更佔了一半,他有信心在這一次的選戰中用不一樣的方式轉變苗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