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蹤乘客家屬 中共外交部前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0日訊】馬航MH370客機失蹤事件,已經過去9個多月了。機上中國乘客的家屬仍在焦急等待著失蹤親人的消息。他們昨天前往中共外交部門前,抗議當局沒有為他們提供任何幫助,並要求北京需就此事作出回應。

大約10名家屬在當地時間週五下午3點半左右,來到中共外交部南門。他們中大多是退休老人。到南門後,他們很快就被警方阻止進入外交部總部。

家屬們指責,馬航MH370失蹤至今,中共當局始終沒有為他們提供任何幫助。

馬航失蹤乘客家屬Wen Wancheng:「他們本身就沒有認真的去做,他們口頭上說辦了,但卻沒有這個人(去做)。根本就沒做。咱別說從馬航的角度,就從中國政府的角度,你都沒有認真的去做,你怎麼能維護中國公民在國外權益不受到侵害呢?」

家屬們要求面見中共外交部部長王毅。一直待到傍晚,警方都沒有讓他們進去申訴。一些家屬表示,外交部不作出交代,他們就不會離開。

近幾個月來,家屬們感到,中共當局已對他們充滿敵意。一些家屬甚至描述警方如何對他們進行拘留和施暴。

今年3月8日,馬航MH370客機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偏離航線後失聯,多國投入搜尋行動,至今仍一無所獲。當時機上239人中有154人是中國乘客。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