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做公益 邀弱勢團體過耶誕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0日訊】又快到了聖誕節,新竹一家遊樂園,為了讓全台灣的弱勢兒童也能擁有溫暖的耶誕節,已經連續6年舉辦耶誕感恩公益活動,今年除了邀請全台社福單位,還號召民眾裝扮聖誕老人捐贈兒童書籍,提前共度耶誕佳節。

台下媽媽抱起兒子看著台上大型吉祥物唱唱跳跳,台下許多來自全台各地的弱勢朋友,手舞足蹈開心的看著表演,這是遊樂園在歲末年終,邀請全台近百個照顧弱勢兒童的社福單位免費入園,一起提前共度耶誕。

遊樂園公關部副理 童婉寧:「我們這次大概號召了,大概有5000人的人數入園,主要是能透過這次的活動,能夠邀請這些平常都沒有機會來園區玩的弱勢兒童,可以到這個園區來遊玩。」

臺灣省寧園安養院 社服組副組長 劉雯文:「住在安養院機構的住民,可能他其實跟外界接觸的機會,基本上就已經滿少的,那藉由這個機會,增加他們跟社區互動的一個機會。」

受到遊樂園號召,也有數十位民眾裝扮成聖誕老人,捐贈自己不需要的兒童書籍,一起響應作公益。

捐書民眾:「我們是從彰化來的,可以捐書給其他它需要的小朋友看這樣子,所以我們就響應這個活動。」

捐書民眾:「來這邊玩又可以,就做一些有意義的愛心活動。」

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公益行銷處長 周美汝:「這一次又有蒐集、捐贈一些書籍,那兒童書方面要送給我們的唐寶寶小朋友們,我們會將這些書籍放在我們各個發展中心,讓孩子們能在休閒的時候,可以拿來作閱讀。」

寫下心中的小小願望,有的祝福大家平安,還有希望自己能快快長大,不是吃大餐也不是遊戲機,而是簡單的願望,跟簡單的幸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