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氣球空中遊行 十萬人翹首觀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0日訊】高雄市民期待的大氣球遊行,今天(20日)下午在時代大道登場,道路兩側擠滿看大氣球玩偶的人潮,主辦單位估算約十萬人到場觀看,熱鬧非凡。

天氣冷颼颼,依然擋不住觀賞大氣球的人潮,高雄市長陳菊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特別到場,分送小禮物給民眾,大、小朋友都超開心。

民眾:「小朋友很開心啊!就每年都很期待這個節目。」

民眾:「很棒!很開心!專程還帶椅子來。」

民眾:「很開心!非常的開心。」

高雄市長 陳菊:「在歲末,希望這種大型氣球的遊行,能夠帶給高雄市更多的祥和、歡樂,希望高雄經過石化氣爆以後,我們有一個重新、美麗的開始。」

大氣球圖樣有各種小朋友喜歡的卡通人物或是布偶,只要氣球一出現,現場就爆出歡呼聲。

小朋友:「我喜歡HELLO KITTY氣球。」

小朋友:「海綿寶寶。」

小朋友:「OPEN將。」

小朋友:「我喜歡HELLO KITTY和布袋戲。」

踩街隊伍由高雄市騎警隊領軍,糖果屋團隊緊跟在後,霹靂Q版、忍者龜、海綿寶寶、LOCK小將、條碼貓、HELLO KITTY、SNOOPY和可愛的拉拉熊,還有今年首度加入的薑餅人,20個大氣球卡通明星,讓小朋友樂翻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