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團隊遭爆收頂新獻金 媒體人要馬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2日訊】廣播主持人周玉蔻今天與國民黨互告,她指控,總統馬英九團隊曾收受頂新2億元的政治獻金。今天周玉蔻再點名前中華開發總經理、現任頂新 101 委派董事胡定吾,是其中的關鍵人物,要求馬英九啟動特偵組調查。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爆料,頂新 101 委派的董事胡定吾,在馬團隊收受頂新2億元政治獻金中,扮演關鍵角色。

資深媒體人 周玉蔻:「建議馬總統立刻啟動特偵組調查,馬英九當年在台大的同學、非常親密的好朋友,胡定吾先生在這個傳言當中可能扮演的角色。另外,胡定吾先生跟國民黨中常委一位劉先生的關係也非常密切。」

周玉蔻指控,胡定吾曾經是康師傅TDR的圈購人,周玉蔻說,胡定吾在陳水扁總統任內,涉及相關弊案爭議,在遠東航空的掏空案中也被起訴。目前胡定吾是頂新 101 委派的董事,也曾在中華開發工銀主導協助過101大樓的興建。

資深媒體人 周玉蔻:「我並沒有指控任何人。請馬英九總統調查,胡定吾先生跟頂新、跟國民黨是什麼關係。」

周玉蔻中午也前往北檢,按鈴控告國民黨代理主席吳敦義,強調連日來國民黨的發言,讓她感受安全威脅。

資深媒體人 周玉蔻:「我不想成為尹清楓第二,馬英九總統,所以我要控告國民黨的黨中央。」

國民黨下午則委任律師,對周玉蔻提起民事訴訟。

國民黨發言人 范姜泰基:「都到法庭上說清楚,黨中央希望以訟止戰。」

至於周玉蔻要馬英九對胡定吾的調查,胡定吾目前也沒有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