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將上任新竹市長 挖角小英左右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2日訊】九合一選後,新、卸任縣市長將在本週四(12/25)交接。新竹市長當選人林智堅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借將,民進黨文宣部主任廖志堅、和副主任張力可,都將進入新竹市政府。

39歲的新竹市長林智堅,是本屆最年輕的縣市長當選人,22日公布第二波小內閣團隊,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民進黨文宣部主任廖志堅,以及曾擔任蔡英文競選總統輿情部主任張力可,而城市行銷處長,則是由46歲的媒體人顏章聖擔任,平均年齡在50歲以下的年輕團隊。

準新竹市長 林智堅:「他們都是充滿了創意,然後專業領域非常豐富,這樣經驗的一個人才,那這段時間我們一直透過不同管道,透過不同的方式,在積極的尋覓這樣子的適合的專業的人才。」

今年40歲的張力可,擔任蔡英文幕僚多年。而48歲的廖志堅,在擔任台北縣政府新聞處長時,創辦貢寮海洋音樂祭、平溪天燈節等知名藝文活動。

準新竹市文化局長 廖志堅:「林市長在競選期間,他有提出南寮漁人碼頭,那我希望說跟林市長一起,我們一起來規畫一個親子、生態,然後可以媲美甚至超越淡水的漁人碼頭的一個地方,我相信有這個條件。」

準新竹市行政處長 張力可:「站在民進黨的中央蔡主席的立場,就是選舉固然重要,那選上之後把執政成績做好,然後不負選民的期待是更重要的。」

林智堅也表示第三波的人事即將公布,全台最年輕的市長,希望拿出漂亮名單,讓市民耳目一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