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愛心送暖 學童提前過聖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2日訊】聖誕節不少企業投入公益活動,陪弱勢族群過節,台灣餐飲龍頭王品集團週六在新竹北埔國小舉辦愛心聖誕送暖園遊會,現場200多名志工陪著學生和家長們同樂,讓學童們提前度過聖誕節。

200多位志工穿著聖誕老公公的服裝,唱著聖誕歌曲,提前祝福學童們聖誕節快樂;園遊會的攤位前,小朋友排隊等著闖關,參加聖誕活動讓他們好開心。

小朋友:

「很開心,很開心。」

小朋友:

「(今天玩的開心嗎?) 很開心,闖了三關玩兩次。」

家長 吳女士:

「真的很開心,大家可以看到老人家,小孩爸爸媽媽全都出來了,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活動,非常感謝。」

食品集團創辦的基金會,除了設立獎學金,每年也帶著志工舉辦園遊會。

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

「新竹的鄉親們對我們的支持度,讓我們很感動,所以我們就一直在選說甚麼時候可以到新竹這邊來,我們一年雖然只有兩次園遊會這樣的活動,但是我們就選擇在新竹。」

北埔國小校長 彭煥章:

「在我們北埔峨眉這邊,真的是有一些比較弱勢的小朋友,也利用這個機會,透過志工來關懷他們,讓他們在這個活動當中能展現他的才華,透過大家的共同的歡樂,在聖誕節的前夕,也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當著所有在場的志工和民眾面前,董事長戴勝益也承諾會帶頭做起,重新贏回台灣美食王國的稱號。

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

「我是感覺我們美食王國,雖然說最近有一些事情發生,但是美食王國要拿回來,我們一定要更努力的把這件事情做好。」

許下承諾,希望讓消費者面對食品安全,也能和小朋友一樣,洋溢著歡樂的笑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